勿怪

【冬巡组】阅后即焚

Ooc失智小东西

就是甜甜蜜蜜小情侣

也不管是什么pa了,反正也看不出来

感到不适请立刻退出

就酱

 

 

 

我曾想象过你坐在草地上

周围是黄色的蝴蝶

太阳没有被云遮住

也没有照射到我们

你眺望着远方

我看着你

 

我曾想象过你在沙滩上散步

背后是淡蓝的月亮

你的破冰刀毫无用武之地

我就大发慈悲的把我的腰空出来

让你可以不那么累

在沙滩上我的脚印一定比你的还要笔直

 

我还记得你张开双臂

向老师讨要一个拥抱

我现在不开心了!

你为什么不也想我要一个

我或许给你的还不止一个

我可以给你很多个

 

我不记得你喜欢什么了

是因为你没和我说过吗

你总是说我太弱了

我这点倒是记得比较清楚

 

你也有弱小的时候啊

只不过我没有看见罢了

但我要是哪天看见了

一定会嘲笑你的

 

顺便把你的刀鞘还给你

说实在的

它和我不是很配

这件事已经被指出三次了

 

我有点想你

一点点

老师说有可能明年冬天我们还会再见

可我等不急了

我想让你看看

我变强的样子

 

你真的在水箱里吗

我记得我看见你被带走了啊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变得糊涂起来了

 

给我一个拥抱好吗

 


评论(2)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很美好,但你下载不了爱。”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