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怪

【all法斯】平行世界的祂们(1)

就是想写一些平行世界里各种各样的法斯啦

Ooc预警    狗血天雷逻辑死

每章都为独立的平行世界

类似于大纲体

 

 


这个世界的法斯,原本是磷叶石,而且很脆弱,但,祂有着天才般的智慧,且十分敏锐。


祂在诞生后不久,就展现了惊人的智慧,引起了艾库美亚的注意。


在祂五十岁时,曾试图让月人带走祂,但月人选择忽视了祂。于是祂对月人愈加感兴趣,加入了变石,一起研究月人。


变石曾这样形容过祂:“这个孩子有着无比罕见的头脑,祂对真理的执著超乎所有人的想象,我曾在祂的眼中看到了危险的光芒,祂会成长为一个危险的不可控因子。”


但变石没有告诉法斯,其他宝石,以及老师。祂知道自己的看法不会对法斯产生多大影响。


后来有一天,法斯突然和变石说祂打算去月球上了,变石当时不能理解,祂质问法斯为什么。


“这里已经没有什么我可以再研究的东西了,我认为月球上会有更多有趣的事物。”法斯很随意的说道。


变石这才认识到法斯的本质,祂只是把一切都看成了可以研究的,获取新知识的途径罢了。


法斯告诉了金刚祂将要去月球上,而金刚只是告诉了祂月人在什么时候一定会到来。


金刚知道,贫瘠的地球不能限制法斯太久,祂终将要成为智慧的化身。


在法斯进一步制定祂的计划时,金刚向法斯问出了一个问题。


“法斯,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你学到新知识了,你变成,全知全能的了,那你应该怎么办呢。”


法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祂思索了起来。


但只过了一会,法斯便继续忙祂的事了,祂没有看向金刚,只是用欢快的语气回答道:“我会自我毁灭的,老师,毕竟那样的生活该多么无聊。”


金刚没有再说话了,祂只是默默的看着法斯,祂感到了一种深切的孤独。


其他宝石其实也察觉到了一些异样,祂们也尝试过挽留法斯,但法斯只是拒绝,委婉的拒绝,恳切的拒绝,决断的拒绝。祂已经开始厌烦这样的环境了,祂看透了每一个宝石,在这里,祂的思维会停滞下来,祂需要变得更卓越。


但祂其实还有没看透的东西,比如金刚和浮冰,祂隐隐感到二者同出一源,但祂找不到真正的答案。


又或许,祂没有看透任何事物,祂知晓任何事物的本质,但祂永远无法切身理解它们。


祂顶多是嗤笑一声,便转身离去。


法斯在金刚的协助下,登上了月球。


祂登上月球后,见到了艾库美亚,了解了一切,随后开始学习。


祂总是是理性的。


在祂去到月球的第四十七年,祂和月人们拟定了造神计划。


祂是最合适的试验品。


祂开始更换身体,最先换的是双手,祂把双手换成了金汞合金。


然后是身体,祂选择了蓝宝石。


腿换成了托泊石。


然后,祂去到了地球,向金刚索要祂的眼球。


祂先是说服了大部分宝石,把祂们送上月球。


然后再砸碎一些反抗意愿强烈的。


接着给一些顽固的洗脑。


再囚禁一些还有用的。


然后,祂在地球待了四年。祂成为了神。全知全能的神。


无趣


神在渴求一场盛大的自我毁灭。



 

平行宇宙——智法(完)

 


 

唠唠叨叨:很拉

有时间再细化

下一篇写暴君法


评论(4)
热度(5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很美好,但你下载不了爱。”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