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怪

【all法斯】老师的接替者(十四)

因私设较多,ooc预警

为没有粮,所以自割腿肉了

欢迎捉虫

不喜欢可以退出

前篇见合集(我是不是应该搞个前篇的链接,不然对电脑版不太友好

 

 

法斯道别了幽灵水晶,在海岸旁漫无边际的走着,心里有些懊悔。

真是的,明明不应该这么冲动的,明明只是一个别的位面的宝石而已,不应该做到这种程度。

但我是老师啊,老师的责任和任务就是这样啊,培养和关爱每个在绪之浜出生的孩子,为祂们付出。

金刚老师的记忆里不也是这样吗,那么多年,金刚老师不是一直也在为幽灵水晶和黑水晶努力吗。

那我是应该这么做的吗。

为了什么,黑水晶?幽灵水晶?还是我自己?

法斯把自己一层层的剥开,想要在细枝末节里找到答案。

 

放弃吧。

已经很累了,不是吗。

明明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了,现在却多出了了这么多麻烦。

为什么会被需要呢。

明明我,已经不再需要别人了。

 

海浪击打着礁石,力气大的好像是要把礁石撞碎一样。

但最后只有海浪消失了。

 

法斯朝着教室走去,祂记得变石总是呆在那里,编写和整理大批资料。

但等到了教室,却发现里面静悄悄的,资料也不像法斯印象中的那样排列。

变石呢,还想看看祂呢。

现在的祂好像还没有失去祂的搭档?所以祂还没有对月人有浓厚的兴趣?

法斯想起来变石好像和祂说过这些事情,祂才想起来。

但法斯还是走进了教室,祂把积落的灰尘清扫干净,又走了出去,关上了房门。

刚干完这些,法斯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了嬉闹的声音。

 

 

唠唠叨叨:啊,我不想写了

想写一些血腥含量极高的刀子

玛丽苏那一篇先卡几天,卡在了极不擅长的小情侣上

还是想写刀子


评论(4)
热度(4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互联网很美好,但你下载不了爱。”

关注的博客